終於來了懶人包😖

婉倫超懶的拖了好久的行程推薦終於要給大家一個交代了

 工作會有倦怠期,打文章也一樣啊

(明明是自己只有三分鐘熱度🙄)

好啦!我知道大家非常期待墾丁行程篇

這就生出來了嘛!

 

 

這次下墾丁決定的很臨時(不是每次都很臨時嗎😂

因為婉倫好友judy說他最近心情很不好想去看海

然後當天就訂好房間了😁(剛好有空房真的太幸運了

出發當天天氣也超好☀️

廢話太多了,接下來就是一堆照片讓你們知道我玩的多開心

 

 第一站-好樂。杯冰

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三段29號

經過可以停下來看海的7-11後,就要注意路邊有一個的看板了(原諒婉倫忘了拍了

  

 

  

 

Aria的頭髮好長👀✨

婉倫的頭髮留長中.....請等等我

  

 

 

這個地點其實很早就知道了,只是一直沒人願意陪我來😭

覺得裡面超美超好拍照

跟男朋友手牽手拍照超美的(judy說:人家都拍牽手的,你拍那什麼啊

Judy 把我拍美美的就好啦😳

 

 

 

 

對了!入場有低消喔 台幣:100元 幾霸摳

我們一人點了一杯果汁喝

火龍果、鳳梨、哈密瓜口味

味道很夠,一定是真的水果來著的😂

  

 

第二站-梅花鹿生態園區

有在關注婉倫部落格的人應該不陌生吧!

婉倫有介紹過哦👉(玩) 墾丁-🏻梅花鹿生態園區

這裡的工作人員根本有把妹意圖😒

當下沒有把我們的對話錄下來太可惜了

印象中:(你看起來應該有男朋友啦!應該不會騎上鹿。

(那我等一下進去可能所有鹿都跑來找我了

婉倫怎麼好像去到哪都能聊啊😂

但也要看他說什麼啦😁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第三站-恐龍賽車場🏁

就在墾丁侏羅紀公園的隔壁

單人-200元 。雙人-300元。時間10分鐘。

我們一度被嫌開太慢,工作人員自己下海開雙人載我們甩尾

但是我認真覺得他們也有目的的😂

重點我跟Judy 的腳撞到瘀青😡不過飆的很爽

上車時大家一直說:你不要把汽車當Go car開餒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第四站-砂島生態保護區

其實就是停下來看看海拍拍照

我們也沒有特別走下去

這裡有停車場,也比較少人,很好拍

不會有路人的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 

第五站-龍磐公園

到這裡要有心理準備

風超大之外,大陸客也很多哦

但是超美超美,看日出的好地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六站-水蛙窟

婉倫超喜歡這裡

拍照真的美翻了

看了你就知道我想表達的感覺了

但是很煩的,拍一張就開進來一台車子🙄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上入住-碧海晴天

有搜尋過墾丁民宿的人應該對這間不陌生吧

對!超貴,但是好美

訂房時是四位入住,只有主房一間平均一人台幣3000元整

這價格是婉倫可以接受的上限了,因為房間很美什麼都願意

之後會來一篇房間介紹,今天就看看照片過過癮

 

 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對了

白鶴不是民宿提供的哦!

白鶴不是民宿提供的哦!

白鶴不是民宿提供的哦!

很重要要說三次

那是婉倫自己去租的(小管家送早餐給我們時看到還一聲呢

因為有牠,不管怎麼拍都超美的啦

店家目前只有在Instagram 上營業

有問題可以用小盒子或加Line詢問哦

  

 

 晚餐-墾丁大街

這不用介紹,跟逛夜市一樣

想吃買就對了,但價格通常很不菲😂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

第二天-白沙灣

由於我們住的民宿碧海晴天最晚可以下午2點退房

所以當然就在裡面玩水玩到退房啦

白沙灣我們只是來踏踏水而已 很快就走了

還真的好像沒有拍到照片😂

那我只好找前幾個月去的給大家看看樓

 

 

   

 

  

 

 

婉倫喜歡租個陽傘然後坐在海邊一整天 

聽著浪聲,配著酒

沒上班就是應該要這樣啊

(酒鬼上身,真的很愛喝餒)

  

 

 

好啦!這就是婉倫兩天一夜的行程了

希望要去墾丁玩又不知道要去那裡的人

看了這篇文章後有幫助到你們

之後會分享之前去過的地方給大家

至於接下來要去哪裡玩目前沒有計畫

有好玩的一定會再推薦給大家的

直接影片給大家欣賞吧~~



 

好樂.杯冰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恐龍賽車場 (地圖上找不到,憑著婉倫的印象沒意外是這裡,婉倫不是路痴這點大家可以放心相信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砂島生態保護區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龍磐公園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水蛙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碧海晴天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白沙灣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Doris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